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天作之合 1【GGAD】【德哈】

霍格沃兹和德姆斯特朗的两位年轻校长是一对离婚十一年的夫夫,本来决定再不相见的两人,却因为机缘巧合(熊孩子搞事)不得不重结良缘。
类型:《天生一对》AU
主CP:【GGAD】
副CP:【德哈】(熊孩子)
坚持不懈的搞事,搞完离婚未遂又来搞复婚。
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告诉全世界我CP有证!有证!
注意:
1.年龄操作,给GGAD设定的年龄是35和37。哈利和德拉科是12。要不没法搞。
2.我把斯内普教授弄到德姆斯特朗去当副校长了,要不然还得重编个副校长的人设容易写脱。(闭嘴吧,你就是懒。)

—————————正文——————————

霍格沃兹的校长和德姆斯特朗的校长老死不相往来,这是在魔法界公开的秘密,但这其中的原因却鲜为人知。
阿不思•邓布利多与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一对离异夫夫,自从十一年前两人签署了离婚协议书后,就再也没同时出席过任何活动。
今年的三强争霸赛将在布斯巴顿魔法学校举行,按照国际惯例,其他两校应由校长代队奔赴法国参加比赛。但是考虑到两位校长的特殊情况,霍格沃兹与德姆斯特朗都改为由副校长带领代表队前往布斯巴顿参加三强争霸赛。
当下,霍格沃兹的副校长米勒娃•麦格与德姆斯特朗的副校长西弗勒斯•斯内普正在布斯巴顿的一块草地上交谈。
哈利站在麦格教授身后半米处,他想自己大概是整个霍格沃兹参赛队伍里最小的了,说是勇士候选人,但其实他就是来看别人比赛的。哈利怀疑,是否真的有人会让一个二年级的小孩代表学校参赛,他连基本咒语都没学全。更别说自从十几年前的那场事故之后,三强争霸赛也开始有年龄限制了。
“你是霍格沃兹的?”一个金发男孩突然打断了哈利的思绪,那个男孩跟他年龄相仿,穿着德姆斯特朗的毛皮斗篷,皮肤偏白,看起来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没错。”哈利打量着马尔福,不知道他有什么意图。
“你是哪个学院的?”
“格兰芬多。”哈利如实回答,但对方那种高人一等的语气着实令人讨厌。
“格兰芬多?”听到这个答案马尔福的脸上立刻露出一种介于高傲和不屑之间的表情。“我听说斯莱特林才是霍格沃兹最高贵的学院,如果我去霍格沃兹,那就一定会进斯莱特林。”
“霍格沃兹的学院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哈利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个初次见面的人会如此无理的轻视别人的学院。“不过斯莱特林的确收了不少你这种狂妄自负的讨厌鬼。”
马尔福苍白的脸上泛起了微红,但很快又消失了。
哈利气愤的走开了,他打定主意不再理会这位自大狂先生。
然而,冤家路窄素来是世界运转的不变定律,即使他身处魔法界也不能幸免。
晚宴的时候,哈利又遇见了那个金发的自大狂。而且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要求与对方握手。
“握手代表着两校的友谊。”斯内普表情僵硬的提醒到。
这他当然知道,但是握手应该是队长们的事情,而他们俩看起来就像是霍格沃兹和德姆斯特朗的吉祥物。
不过显然,对方没有像他一样想的太多。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还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模样,仿佛能和他握手是哈利多大的荣幸似的。
哈利看了一眼麦格教授,后者对他点了点头。
“哈利•波特。”哈利极不情愿的握住了马尔福的手。
盛大的晚宴在布斯巴顿华丽的歌舞中拉开了帷幕,哈利连忙下了台阶朝着霍格沃兹的桌子走去,他只想尽早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也许我们能够成为朋友,波特。”马尔福站在高一级的台阶上叫住了哈利,并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马尔福,”哈利有些生气的回头打断了他。“我可不跟你这种人做朋友。”
之后的晚宴两个人再没交谈过,这让哈利松了口气,霍格沃兹餐桌上融洽的气氛很快驱散了哈利的坏心情。甚至连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两位级长也决定暂时放下芥蒂,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
但是这种祥和的景象也就仅仅持续到了第二天早上。
“霍格沃兹大多培养的都是虚伪的‘圣人’,”哈利刚在餐桌旁坐下,就有人开始了他的演讲。“他们制止学生探索魔法之中最深邃的奥秘,并美其名曰抵制黑魔法,为此他们甚至不惜将学生塑造成一群只会看书的蠢蛋。”
哈利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在那叫嚣,他捏紧手中的叉子,恨不得直接将它扔到马尔福那颗金灿灿的脑袋上。
“尤其是格兰芬多,”马尔福对着德姆斯特朗们做出一个仿佛生吃了一公斤鼻涕虫的恶心表情。“我隔着两个桌子都能闻见他们身上多管闲事的臭味。”
哈利‘啪’的一声将叉子拍在餐桌上,伍德赶紧拉住哈利,哈利却将他挣开了,他站了起来与马尔福对峙。
“我隔着两条桌子也能听见你刺耳的驴叫,马尔福。”哈利抽出了魔杖。
“瞧瞧这是谁,”马尔福也抽出魔杖离开了座位。“你想要用你学过的那两个咒语给我挠痒痒吗,波特?赶紧滚回你妈妈的怀里。”
“咧嘴呼啦啦!”哈利的咒语直接击中了马尔福,他立刻捂着肚子蹲了下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塔朗泰拉舞!”马尔福的咒语击中了哈利的小腿,他无法停住大笑,手腕撑在地上。
哈利的右腿开始疯狂的跳舞,他重心不稳直接摔倒在地。
哈利爬起来就给了马尔福一个蛰人咒,马尔福的左眼瞬间肿得跟个小山包似的,但是哈利脚下的舞蹈依旧没有停止。
“门牙赛大棒!”念咒对于马尔福变成了一项艰难的任务,他呼哧呼哧的喘着气,几乎连音都发不准。
哈利连忙蹲下,马尔福的咒语击中了大厅中央的一座维纳斯冰雕,维纳斯的头飞了出去砸中了水晶灯。
“除你武器!”随着哈利的最后一道咒语,马尔福的魔杖飞了出去。
然而这一切并未因为马尔福被缴械而完结,当教授们来到餐厅时,他们看到的是这样的景象:巨大的水晶吊灯摔在地上,水晶碎片飞的到处都是,大厅中央的维纳斯的冰雕没了头,她的头滚到了礼堂门口,门牙伸出去了三米长。而这场混乱的两位始作俑者一个正在台阶上疯狂的跳舞,而另一个则趴在地上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梅林啊!看看你们都干了些什么好事!”麦格教授挥了两下魔杖解除了他们身上的咒语。“你们让布斯巴顿的学生和老师怎么看?”
“对不起,麦格教授。”哈利拍了拍长袍上的灰,低着头站在麦格教授面前。
而刚爬起来去捡魔杖的马尔福也被斯内普教授拎了回来。
这时布斯巴顿的校长赶到了。
“天呐,天呐,”马克西姆夫人看到眼前的景象顿时气的几乎说不出话来。“你们怎么敢……布斯巴顿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想你们这么无理的……”
麦格教授连忙扶着她坐在旁边的软椅上。
“马克西姆亲爱的,你冷静些。”
“今天……今天就通知他们的监护人,把他们带回去……”
马克西姆夫人已经气的有些神志不清了,麦格教授说的话她几乎没有听到。
“这恐怕办不到。”斯内普教授冷静的看着她,然后慢条斯理的说到。“但如果您需要提神醒脑的魔药,我这到是有一些。”
“为什么?他们对布斯巴顿做出了如此不符合礼教的事情,我为什么不能把他们驱逐出去?我是校长,我有权这么做!”马克西姆夫人激动的挥着拳头,这会儿她也顾不上自己高雅端庄的形象了。
“就是因为他们俩的监护人来不了,我和西弗勒斯才代表两个学校来领队的。”麦格教授将手按在她的肩膀上说到。
听到这话马克西姆夫人突然睁大了眼睛,她甚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这么说,他们俩的监护人是……”
斯内普和麦格教授都冲她无言的点了点头。
“梅林啊!看在魔法界和平的份上,他们就不能放下对彼此的成见吗?”
这一次斯内普和麦格教授又同时回避了她的目光。
“好吧,好吧。”她挥了挥魔杖恢复了水晶灯,然后严肃的对着旁边的布斯巴顿男学生会主席说到:“去叫那些妖精来,他们会修复冰雕。”
“至于你们两个,”她气势汹汹的走到哈利和马尔福面前。“我想我们需要一些紧急措施。”
哈利不知道她口中的紧急措施是什么,但他敢打赌那绝对不是他会喜欢的。

马克西姆夫人带着哈利和马尔福来到德姆斯特朗们登陆的那片湖岸上,后面跟着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教授。
“好了先生们,为了防止你们再在宿舍里打起来误伤其他同学,我们必须将你们隔离。”
顺着马克西姆所指的方向,哈利看到了他们俩将被放逐的地方——湖心岛的小木屋。
“只有我们两个人?”哈利不敢相信的问到。
“没错,只有你们两个。”斯内普冷漠的回答。
“每天只有三趟船能到对岸早餐,午餐和晚餐。”麦格教授叮嘱。“如果当天有比赛项目,会在比赛前一个小时加派一艘船,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或者斯内普教授。”
就这样,哈利拿着他的行李和马尔福一起坐上了通往湖心岛的小船。看着越来越远的湖岸,哈利毫不怀疑这将注定成为他人生中最糟糕的经历之一。

德拉科•马尔福心情低落的站在湖边,他挺喜欢他湖心岛小屋的新室友,但是他的新室友似乎并不喜欢他,甚至可以说哈利讨厌他,相当讨厌。
马尔福边沿着湖岸走,边踢着脚下的一块小石子。
他不知道能跟谁说这件事,他的父母?不,他母亲要是知道这件事,一定会要求他父亲直接把他接回家。
他的养父?那就更不行了,格林德沃先生如果知道他跑去跟别人搭讪,结果不仅没交到朋友还被对方讨厌,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嘲笑他。
马尔福感到心烦意乱,他将魔杖放在脚边的一块岩石上,开始用捡起的石头打水漂,石块砸在水面上,溅起了一朵朵涟漪,这让他心情好了许多。
但令马尔福没想到的是,趁着他弯腰捡石头的功夫,一只小人鱼在河岸边冒出了头,它身子向上一跃,动作敏捷的抢走了马尔福放在一边的魔杖。
哈利收拾好自己带来的东西,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表,已经十一点了,还有半个小时就会有船来接他们去吃午饭。岛上的环境挺不错,他决定利用这段时间四处走走。
哈利刚踏上木制楼梯,就看见抢走马尔福魔杖的那个小家伙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紧接着就听见马尔福冲着湖面大声叫骂,威胁说要将它的头拧下来。
哈利连忙下了楼梯跑到湖边。
“怎么了?”
“它抢了我的魔杖。”
“你这么喊是没用的。”
“那你有什么好办法?”马尔福神色焦急,语气也有点冲。
哈利看了他一眼,然后向前走了两步。他用一种尖利而凶狠的声音对着湖面喊了一阵,一只年长的雌性人鱼浮出了水面。
哈利蹲下来继续用那种声音与人鱼交涉,人鱼则用更加沙哑的嗓音回应他。过了一会儿,他们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人鱼潜入水中,不久之后她带着一只个头较小的人鱼一起浮了上来,小人鱼将马尔福的魔杖递给哈利,哈利拿到魔杖后又对着他们说了些什么,这次两个人鱼一起沉了下去,再也没有游上来。
哈利站了起来,他跺了跺蹲的酸麻的脚,将手中的魔杖还给了马尔福。
“你的石头砸伤了他的朋友,他才会抢你魔杖的。”
“谢谢,”马尔福将魔杖插回长袍里。“你能和人鱼交流?”
“邓布利多教授教过我一些人鱼语。”
“在纽蒙迦德城堡,就是我住的地方,外面也有一个这么大的湖,里面住着好多人鱼,有时候他们会成群结队的聚在湖面上拿着铁叉哇哇乱叫,就像刚才那样。”
“那不是乱叫,他们说话就是那种声音。”
“管家跟我说,格林德沃先生的一位朋友很喜欢和那些人鱼交谈,他每次来纽蒙迦德总要去岸边坐一阵。但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后来那个人再也没出现过,也没有人会和那群人鱼说话了。”马尔福看着哈利,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如果你寒假来找我,我就可以带你去见见那群人鱼。”
“真的吗?”
“当然。”
……
时间一晃就到了黄昏。
魅娃在岸边唱歌,发出淡淡的银光。
小木屋内灯火通明,传出两个男孩爽朗的笑声。
德拉科将自己的毛皮斗篷铺在火炉旁的木地板上,他和哈利坐在上面,现在虽然还没入冬,但是直接坐在没有地毯的地面上还是有些凉了。
“我父母很忙,所以我假期的大多数时间都住在邓布利多教授家里。”
如果搁在几个小时之前,哈利无论如何也没法相信,有朝一日他会和德拉科在旺盛的炉火前促膝长谈。
“这点我们很像,我大多数时间都住在格林德沃先生那里,但不是因为我父母工作忙,我母亲甚至巴不得我天天呆在家里,但我父亲坚持我呆在格林德沃身边能学到更多东西。”
德拉科拿出一打照片给哈利看。
“这是我父母。”
“这是我在我们家里照的。”
“这是在纽蒙迦德城堡。”
“这就是那个湖……”
德拉科正拿着那沓张照片指给哈利看,突然有什么东西从中间掉了下来落在哈利的膝盖上。
那是半张泛黄的老照片,哈利将它拿了起来,照片上面的人看着非常眼熟,但似乎又比他印象中要年轻一些。
“这是邓布利多教授?”
“你认识他?”
“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
“这张原本是格林德沃先生床头柜上摆着的照片,我好几次晚上起夜路过他的房间时都发现他在盯着这张照片看。我一直想要弄清楚上面的人是谁,所以就偷偷把照片藏起来了。结果格林德沃先生知道照片不见了以后大发雷霆,把城堡里所有的管家和侍从都骂了一顿。我没敢还回去,他知道一定会杀了我。”
“你等一下,”哈利突然想了起来。“我有半张一样的。”
他从自己随身带着的牛皮口袋里,拿出了半张年代相仿的老照片。
“这是格林德沃先生,”德拉科比哈利要确定的多。“你又是从哪弄来的?”
“这张是邓布利多教授一个朋友的照片,他放在办公桌上,相框却一直是倒扣着的,我也很好奇,每次去他办公室都会盯着这张照片看好久,后来他干脆就送给我了。”
“你没有问他照片上的人是谁?”
“他不肯说。”哈利摇了摇头。
“他们保存着对方的照片,却又不肯提起这个人。”德拉科捏着下巴一筹莫展。“不如我们把照片合起来试试?”
哈利点了点头,两个人同时拿起了照片。
照片合在一起的瞬间,横在中间的裂缝消失了,照片底部出现了一行烫金文字:愿阿不思•邓布利多先生与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永结同心。右下角还有一个魔法部巫师婚姻管理局的标记。
“梅林的裤子啊!他们是夫妻!”

评论(30)

热度(60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