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重新做人【GGAD】

给小雅的生日贺文(本质是沙雕小段子),希望小雅能够越来越可爱。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1.

两道魔光交织在一起,红光像火山岩融化而成的岩浆咆哮着向金光冲去,撼动天地的爆炸声在山谷中响起,老魔转着圈杖飞向了天空。

格林德沃渐渐塌陷了下去,就像是一颗逐渐枯萎的植物,越缩越小,越缩越小,最后只剩下了一团掉落在地上的衣物。

“他……他死了吗?”围在四周的奥罗们小心翼翼的向那堆干瘪的衣服靠近。

突然,那团衣物抖了一下,随后蠕动着向邓布利多的方向挪了几寸。那样子就像是一只被击倒在地的野兽幼崽,虽然已经筋疲力竭却又不想放弃眼前的猎物,刚刚围上来的奥罗们又被吓得退了回去。

邓布利多走了过去,一把掀开长袍……

半个小时之后各国魔法部部长召开紧急会议,并集合各国专家成立专项小组进行讨论。

2.

盖勒特•格林德沃,六岁,保持着他顶峰时期的智力和战斗力,坐在魔法部专门为穷凶极恶罪犯设计的……儿童座椅内,挥舞着两只小胖手,企图跟站在旁边的邓布利多继续刚才那场激烈的决斗。

接下来的情景残暴的让整个威森加摩都沉默了。

邓布利多撇了格林德沃一眼,伸长手臂,用手指抵住了格林德沃的脑门。就算格林德沃拼命轮直了他那对小短手,也没能够着邓布利多的手肘……

无论如何,这场战斗后来被称为魔法史上最为惨绝人寰的斗争之一。

3.

另一边,各国的魔法部部长的紧急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们连午饭都没吃,总算在下班之前商议出了一个他们自认为很靠谱的结果:

格林德沃本人连同他带来的全部家当——一套大到不能穿的长袍以及一根被邓布利多没收了的老魔杖,一起交由他的新监护人——阿不思•邓布利多保管。

邓布利多站在魔法部大厅的壁炉口时,魔法部部长的声音还在他的脑子里回响。

“我们很抱歉,邓布利多教授,也许提出这样的要求不合理,但是没有一个监狱愿意收未成年巫师。考虑到格林德沃现在又具备很强的魔法实力,所以在他恢复之前只能由您做他的监护人。”

他可能得养格林德沃十一年,还有什么比这件事更糟心的吗?

“我晚上能上你的床吗,阿不思。”

邓布利多没有回答,他拎起格林德沃的领子,然后将他和飞路粉一起扔进壁炉里。

4.

屋漏偏逢连夜雨说的大概就是邓布利多现在的处境,他一手拿着缴来的老魔杖,一手拎着金发崽子,长袍被抓破了几道口子,头发也被揪掉了好几根。但是这都不重要,他现在只想把格林德沃扔进霍格沃兹(管他存不存在)的幼儿室里,然后回自己的房间里好好睡一觉。可他一踏进霍格沃兹城堡的大门就被告知霍格沃兹今年生源爆满,床铺紧张,连有求必应屋都被塞满了,所以格林德沃只能和他住在一起。

邓布利多看了一眼洋洋得意的格林德沃,拎着他上了二楼。

纽特知道他来的不是时候,但是他真的非常担心邓布利多教授的安危,再加上他随身的那些神奇动物被禁止进入魔法部,所以他只好提前到校长室来等。

邓布利多看了一下自己狼狈的模样,觉得这样对纽特很不礼貌,所以他把格林德沃扔在办公桌上就回卧室换衣服去了。

等邓布利多收拾得体再次回到办公室时,纽特已经和福克斯紧紧的抱在了一起,被电击的恐惧支配着他。格林德沃的一条小短腿踏在邓布利多面前的一摞书上,正凶神恶煞的瞪着纽特。

“别担心,纽特,他没有魔杖。”

邓布利多十分无情的将甘草棒从格林德沃嘴里拔了出来,然后塞了个奶嘴进去。

“阿不思,你知不知道六岁的小孩已经不吃奶嘴了!”

“噢?这是可你那些体贴的手下送来的。”

5.

说到这件事,又是格林德沃心中另一个痛。
虽然魔法部竭力封锁格林德沃由于魔法事故变回幼儿的消息,但是消息还是不胫而走。

“你知道吗?格林德沃在跟邓布利多的决斗中被变成了一个六岁的小孩。”

“你知道吗?邓布利多跟格林德沃决斗完多出一六岁的小孩。”

“你知道吗?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有一个六岁的小孩,就在他们俩决斗的现场。”

“你知道吗?邓布利多给格林德沃生了个小孩,都六岁了,他俩决斗据说是为了争夺抚养权。”

……

格林德沃的追随者们听到这一消息,争先恐后赶往霍格沃兹拍帝国继承人的马屁。并且买了儿童扫帚,儿童奶粉以及……

“这是什么?”邓布利多看了一眼地板上那个造型奇怪的东西。

“最新款幼儿叮叮车。”黑巫师自鸣得意的说到。

后来听说那名黑巫师大惊失色,屁滚尿流的爬出了霍格沃兹。

第二天预言家日报头条:
格林德沃求子心切,为唤起邓布利多母爱竟做出这种事!

“我要去把他的头拧下来!”格林德沃坐在邓布利多膝盖上,凶狠的瞪着邓布利多手中打开的报纸。

“冷静点,盖勒特,”邓布利多扫了眼还没桌子腿高的格林德沃。“谣言止于智者。”

6.

在邓布利多身边晃悠了一天的格林德沃,突然在邓布利多午觉睡过头的时候良心发现,觉得没事应该帮他分担些工作,好报答他的“养育之恩”。

于是,等到邓布利多从梦中惊醒,收拾好仪容,拿着书本赶到变形术教室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情景:

六岁的格林德沃站在讲台上破口大骂,手里还拿着不知哪弄来的一根魔杖。

底下的学生有的趴着有的蹲着有的干脆瘫倒在地,但都无一例外的哇哇大哭。

最靠近门口的一个学生不知中了什么恶咒满头是包,脸肿的妈都不认识,他扯住邓布利多的袍子就不撒手,鼻涕眼泪糊了他一腿。

所幸这件事没在家长之间掀起多大风波,所有学生都选择对这件事闭口不谈。毕竟一班四年级的学生被一个六岁小孩打的满地找牙也不是啥光彩的事。

等到邓布利多处理好一切,再次回到自己的卧室时,搞了一天事,险些被他扫地出门的格林德沃窝在校长室的四柱床上睡着了。格林德沃就算再怎么能折腾,现在毕竟还是六岁小孩的身体,需要充足的睡眠。

他在格林德沃身边躺了下来,格林德沃翻了个身,小手握了两下,捏住了邓布利多的一缕红发。

邓布利多揉着格林德沃一头乱糟糟的金毛,俯身吻了吻他肉乎乎的小脸蛋。

格林德沃小时候还挺可爱的。邓布利多心想。

评论(46)

热度(7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