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神奇动物在哪里官方在线教你磕GGAD

同人:虽然我们觉得托比和杰米最适合演青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但是官方爸爸说他重选了演员,我们还是不要期待了,爸爸选什么演员都好。
官方:你傻吗,现成的不用我重选,年轻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演员当然是托比和杰米啊。

同人:邓布利多虽然一度深爱格林德沃不能自拔。但他后来放下了,他在厄里斯魔镜里看见的都是羊毛袜子。
官方:你傻吗,他看见的当然是格林德沃啊!

同人:虽然格林德沃心里有邓布利多,纽特跟邓布利多亲近让他不舒服,但是他呛纽特和要杀纽特应该是有其他更深层的原因。
官方:你傻吗?他要杀纽特当然是因为吃醋啊!

同人:如果能有GGAD的吻戏就好了,但是不可能的,官方不可能那么露骨的,那……就拉个手行。
官方:你傻吗,贴手的镜头预告都用了,正片我们当然是拍了一些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之间的sensual镜头啊。

同人:我们真的很努力的在配合官方演戏,但官方却很认真的教我们做人。

评论(78)

热度(25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