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我们再要一个孩子吧【GGAD】

纽特奔跑在巨木重重的松林里,鞋底和裤腿上都沾满了鲜血,那是一头牡鹿的,它不幸被魔咒切断了一条腿。

身后的脚步声渐渐逼近,纽特飞快的绕到一颗古松后面,他攀上绝壁,在石缝中摸到了刚才掉下去的小牛皮口袋。

月光透过古松巨大的支叉投下来,蹭过他手臂上被灼烧出来的伤疤。狼人凄厉的嚎叫生在丛林深处响起。

格林德沃露出微笑。

他捏在手里的老魔杖射出一道白光。

纽特脚下猛然一空,从岩石上摔下,一个黑色的小东西从他大衣里甩出去滚了半米远。牛皮口袋里的一块小镜子也摔在了石头上,一双蓝眼睛飞快的从碎片中闪过。

“他在哪?”格林德沃手中的老魔杖被捏的咯吱一响。

“我不知道。”纽特扶着一旁的松树勉强站了起来,浓郁而粘腻的松香沾了他一手,但他无暇估计。

“如果你死在这荒芜人烟的树林里,你觉得他会为你哀悼吗?”格林德沃手中的魔杖又抬高了些。

纽特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他摸向自己装着魔杖的口袋。

格林德沃手中的老魔杖一抖,叶脉一般细密的闪电猛地朝着他甩开,电光就像是一头凶悍的猛兽向他笔直的冲来。

纽特的铁甲咒慢了一步,他下意识抱住脑袋,但雷电却在触碰到他的瞬间被某种无形的力量拧成了一股粗绳,既而向左一拐扎入地下。

纽特心有余悸的看向地面上焦黑的草灰,但激烈的争吵声将他的目光拉回面前的两个人身上。

“你拒绝了我的所有邀请,再也不肯回到我身边,却每晚给他补习那些幼稚的魔法课!”格林德沃手中的老魔杖邦邦的冒着火星子,暴躁的随时都可能将这篇松林劈成两半。

“如果你还有更好的方法,”邓布利多看了一眼纽特,不紧不慢的说到。“我愿意洗耳恭听。”

“我们再要一个孩子吧。”格林德沃理直气壮的看着邓布利多。“我觉得纽特被退学,完全是因为遗传基因出了差错。”

“差错?”邓布利多左眉一挑。“他被退学难道不是随你吗?”

在一个被全世界遗忘的角落里,纽特默默将滚出来的嗅嗅塞回怀中,他用大衣裹紧了蜷缩成一团的身体。‘又开始了,’他心里想。‘其实让他放弃学业去环游世界也可以啊。’

#老夫老妻三十题之我们再要一个孩子吧#

(为什么对纽特这么狠呢,当然是因为 纽特是盖哥当年偷老魔杖送的啊。)

评论(24)

热度(4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