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一世情书【GGAD】

住在纽蒙迦德塔楼顶层小铁窗旁的格林德沃先生:

亲爱的,请允许我再一次这样叫你,我就要走了。

这件事说来可笑,我动用了已经变成魂器的复活石,然后不幸的惹上了点小麻烦,所以不得不提前从霍格沃兹退休了。

你大概也能猜到,我是为了见我的父母和安娜,以寻求他们的谅解。很遗憾,这么多年来我还是毫无长进,需要别人的宽慰才会觉得好过。

你曾经多次在信中问我是否后悔遇见你,其实,这个问题我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回答过了。

这就和那些劝我应该彻底忘记你,然后找回我自己的要求一样愚蠢。

我当然不后悔,盖勒特,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没做过我自己。

爱情本身从来都不会成为悲剧。悲剧是我们相爱,然后背对彼此越走越远。

你总是抱怨我的信像是魔法部问话一样官方,不再写情书给你。

但我认为你没什么可抱怨的,因为你也从不在信中说你想我。

你得学会与庸人和解,用强权逼迫他们屈服,背离自己的本性,这样的做法毫无意义。

因为你看,这么多年来,我强迫自己不去见你,像躲避瘟疫那样躲避你,即便如此,我还不是忘不了你吗?

事实上我们也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愚者,就像老魔杖那样平凡无奇,虽然拥有强大的力量,却连保护或是寻回重要的人也做不到。

现在,我的苦难总算是要结束了,你应该为我高兴,因为对于头脑清醒的人而言,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

不过鉴于你经常不怎么清醒,如果你想为我的死而流泪,请联系魔法部,他们会挂一幅我的画像在你对面,好让我仔细端详一下某位哭的稀里哗啦的老蠢蛋。

我会一直走下去,直到我们再次相遇。我期待我们全新的开始,在那之前也愿你渡过完整的余生。

请你相信,我始终爱你。

                                           你的爱人阿布思



你的信太过官方都不说想我。
这个梗来自周总理写个邓颖超的信。

评论(7)

热度(3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