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有一种死刑叫做:邓布利多为什么喜欢你


汤姆•里德尔篇:
GG:我听说你入学之前,邓布利多亲自去你所在的孤儿院看过你。
TR:……
GG:为什么霍格沃兹那么多学生里只有你是邓布利多亲自带来学校的?
TR:他可能只是怀疑我……
GG:他为什么怀疑你?你做了什么值得他特别关注的事?
TR:……
GG:邓布利多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TR:我不知道!
GG:死刑!立即执行!

鲁伯•海格篇:
GG:我听说你以前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时候因为出了事故被开除过,是邓布利多将你留下当了猎场看守,还让你做了钥匙保管员。
RH:……
GG:邓布利多为什么要特意将你留在霍格沃兹?
RH:他可能只是同情我,他知道我是被冤枉的……
GG:他为什么会知道你是被冤枉的,他特别调查过你的事?
RH:……
GG: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RH:我不知道……
GG:死刑!立即执行!

西弗勒斯•斯内普篇:
GG:我听说你以前是个黑巫师。
SS:……
GG:事发之后邓布利多亲自到魔法部作证,你才没有被送进阿兹卡班。不仅如此他还一直让你在霍格沃兹教书,他为什么这么相信你?
SS:可能是因为他了解我的本性……
GG:他为什么要去了解你的本性?
SS:……
GG: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SS:我不知道!
GG:死刑!立即执行!

莱姆斯•约翰•卢平篇:
GG:我听说你是个狼人。
RJL:……
GG:我听说是邓布利多当上校长后想了许多办法,才允许你来上学的。而且他后来还让你到霍格沃兹担任教授,他为什么对你这么好?
RLP:我是被狼人报复之后才成这样的,他可能只是想让我得到公平的待遇……
GG:有那么多人都被狼人咬了,他为什么只帮了你?
RLP:……
GG: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RLP:我不知道……
GG:死刑!立即执行!

哈利•波特篇:
GG:阿瓦达索命!下一个!
HP:……
(搬运一个我以前在微博发过的段子,并不是因为我最近写不出文来硬拿来凑数。)

评论(51)

热度(140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