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GGAD】火焰威士忌与蜂蜜酒

GG是德国魔法部一个权倾朝野的老混蛋,AD是霍格沃兹的校长,两人常年同居,没啥虐点,估计也没LV什么事,毕竟他这会还小。这篇算是三强争霸赛AU的中年版。故事独立,但也可以和那篇三强争霸赛的少年版(发在微博过几天搬)配合食用。

“这个,我们需要问过格林德沃先生才能确定。”部长秘书将从他手上那沓文件里抽出一份交给神秘事物司的司长。
“那我现在就派人给他送去,这件事非常紧急。”新上任的司长看了一眼那份文件,放下手中的羽毛笔。
“这恐怕很难办到,他不在魔法部,他现在应该已经回家了。”部长秘书面露难色。
“这个点?”司长看了一眼表差异的问到。“那就送到他家里去,或者让他来一趟。”
“他不住在这里,我们恐怕无法在今天之内将文件送给他,而且魔法部没人有权力能把他叫回来。”
“那他住哪?请把他的地址告诉我,我亲自给他送去。”司长觉得这件事简直匪夷所思,德国就这么大,一个魔法部的职员还能住到多离谱的地方去?
“事实上,他不住在德国。”部长秘书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现在就告诉他。
“什么?那他还能住哪!”
“他住在英国,在霍格沃兹。”
“在英国!”司长几乎吼了起来。“他可是德国魔法部的职员!”
“这是魔法部特许的,如果我们不同意他就要辞职。”部长秘书叹了口气,看的出他对这件事也非常无奈。
“你们竟然被他威胁,他到底是干什么的!”司长完全不敢相信,是什么人竟然敢如此猖狂,完全不把德国魔法部放在眼里。
“他没有职务,但他负责处理魔法部上下,所有魔法部部长处理不了的问题。”

今天是变形术的课外实践课,麦格教授带着霍格沃兹四年级的学生来到城堡外的空地上,他们今天要把这些草地变成树木,只要高度超过五米就算合格。
“请安静,”麦格教授对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说到:“戴维斯先生请你把你的手放在合适的位置,还有加西亚小姐请停止刺耳的傻笑。你们已经四年级了,请不要做出不符合自己年龄的举动……”
突如其来的惨叫声打断了麦格教授的讲话,紧接着一阵惊天动地的巨响在她身后炸裂,连她脚下的草地都跟着抖了两抖。
麦格教授转过身去,正准备寻找引起骚乱的方向。突然一个人被抛了出来,他在空中划过一条弧线,重重的摔在她的脚下。还不等她弄清状况,那人就晕头转向的站了起来,然后推了她一把,跌跌撞撞的向城堡的方向跑去。
“我要是你我就不会那么做。”格林德沃对着逃跑的男巫挥动了一下魔杖,一个乳白色的东西从那人头顶飘了出来,然后他就像是一个提线木偶一般定在了原地。格林德沃的魔杖又是一挥,那男巫僵硬的动了动,两眼无神的走向格林德沃。
“梅林的袜子啊!”麦格教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有人敢在霍格沃兹使用夺魂咒,而且还是在这么多学生面前,她气势汹汹的走向格林德沃,决定好好教训他一顿。
“你应该感到幸运,”格林德沃对着那个魂魄出鞘的男巫说到,“幸好你遇到的是我,你刚才要是跑进了城堡,不幸遇到了阿不思,你才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他会对你进行无限期的思想教育,每天二十个小时……”
“霍格沃兹禁止使用黑魔法,格林德沃先生!”麦格教授震怒的打断了格林德沃的自言自语。“请您注意,这不是德国!”
“我可以在必要时使用黑魔法,这是各国魔法部特许的,即使在英国境内也一样。”格林德沃有些傲慢的看着麦格教授。“我猜你是最近才来霍格沃兹报道的,教授。”
“这与我的教龄无关,格林德沃先生,我相信霍格沃兹任何一位教授都会站出来阻止您,因为这里是学校,您现在的行为有可能会对学生造成不良影响。”麦格教授虽然在魔法造诣和身高上都跟格林德沃差了一截,但是她在与他争论时依旧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而且没有什么正当理由可以公然使用黑魔法。”
很好,又是一个典型的格兰芬多,无所畏惧又爱多管闲事的毛病跟阿不思简直如出一辙。
“我当然有正当理由,教授,”格林德沃将魔杖插回长袍里,他侧过身居高临下的看着麦格教授。“我用黑魔法那是因为……”
“显然,”邓布利多的声音突然在空地上响起。“那是因为你已经退步到如果不依靠黑魔法,就连黑巫师也对付不了的地步了,盖勒特。”
“依靠黑魔法?”格林德沃闻言绕过麦格教授,气势汹汹的走到邓布利多面前,他靠的太近,呼出的热气几乎全都喷在了邓布利多的脸上。“你竟敢这样羞辱我,阿不思!随便用什么魔法我都能制服他们,我抓黑巫师就跟你嚼糖块一样简单!”
“那么接下来也请继续展示你无与伦比的魔法天赋,”邓布利多的口吻淡淡的,没有任何情绪波动,他看着格林德沃,眨了眨蓝色的眼睛,笑容一闪而过。“麦格教授说的没错,霍格沃兹是明令禁止使用黑魔法的。”
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的言论无以反驳却又嗤之以鼻,他冷哼一声后偏过头去,甚至都不乐意与他对视。
邓布利多对格林德沃这些幼稚的举动感到有些好笑,但他也没有公然挑破。
“我能……”他只是看了眼被施了夺魂咒的黑巫师,然后向格林德沃询问到。
格林德沃当然知道邓布利多想要干什么,他转过头瞪了他一眼,极不情愿的侧身给他让了条道。
“谢谢。”邓布利多对着站在原地目光呆滞的黑巫师施了一个束缚咒,然后将他的魂魄恢复了原位。
……
“滋滋蜂蜜糖!”还不等校长办公室门口的石兽开口,格林德沃就对着它们大声吼道,两边的石兽连忙让开,生怕动作慢了会被暴怒的格林德沃炸成碎片。“那些无聊的规定肯定是你设定的,”格林德沃愤愤的踏上通向校长办公室的旋转阶梯。“你还对我下套!这种伎俩你对我用过多少回了,每次都是这一套,就不能有点新意!”
“只要管用就行,盖勒特。”邓布利多抬手挥了一下魔杖,校长办公室的大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你总喜欢操纵我的情绪,你就不能尊重一下我。”格林德沃嚷嚷着将校长办公室的门咣的一声关上。
“我一向尊重你,盖勒特,只是我不能同意你的某些做事方法。”
“得了吧,你那些狡猾的言论我四十年前就听腻了!”格林德沃将长袍扔到衣架上,他烦躁的在屋内踱来踱去。“我已经受够了,我对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感到厌烦,尤其是你阿不思!我应该回德国去,至少那里的人知道怎么尊重别人!”
“盖勒特……”
邓布利多正思考着如何才能让格林德沃平静下来,窗外的一个庞然大物却率先夺走了两个人的注意力。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草包,正摇摇晃晃的朝他们的方向飞来。眼看那个鼓鼓涨涨的口袋就要撞上窗户的玻璃,邓布利多连忙挥了一下魔杖,窗户猛地敞开。
口袋费力的挤进略显狭窄的窗口,不幸的是,它在往进挤的时候似乎被窗户上的钉子挂了一下,里面的东西如同溃堤的洪水,呼啦一下全都倾倒了出来,淹没了邓布利多大半个办公室。
负责拎口袋的那两只猫头鹰,像是被人掰断了翅膀,瘫在地上动弹不了分毫。一封被挤的皱巴巴的信艰难的把自己从重重重压下拽了出来,然后颤颤巍巍的飞到半空,用与它外表不符的憨厚声线说到:
尊敬的格林德沃先生:
这是您订单上要求的全部商品,由于您所订购的数量过于庞大,我们实在找不到足够大的礼盒来装它们,这个施了无痕延展咒的袋子是我们店里唯一能装下它们的东西。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特此奉上一年份的半价券以及新品免费品尝券。
感谢您的订购,希望您和您的爱人渡过一个愉快的四十周年纪念日。
                                            蜂蜜公爵敬上
“这帮蠢货!”格林德沃咬牙切齿的怒骂道,“他们永远也办不好任何一点小事!”他脸上此刻的表情十分精彩。
“四十周年纪念日?”邓布利多拿起掉在糖果上的那封信,有些惊讶的看了眼格林德沃,最近可不是任何与他们有关的纪念日。“纪念什么?”
然后还不等格林德沃开口,邓布利多又突然恍然大悟似的似的说到:“难道是……”
“什么都没有!”格林德沃活像是一个糗事被揭穿了的小孩,恼羞成怒的打断了邓布利多:“这是我怀念那些美好单身时光的纪念日。”
“你真是年纪越大越不坦诚,盖勒特,这没什么可害羞的。”邓布利多有些艰难的穿过齐膝深的糖果堆,拿起桌上的银壶倒了两杯南瓜汁,并将其中一杯递给格林德沃。
“南瓜汁,”格林德沃装作没听见邓布利多说的话,他接过杯子嫌弃的向里看了一眼。“打发小孩子的东西。”
“我挺喜欢的,”邓布利多喝了一口后,诚心诚意的向格林德沃推荐。“这是新口味,你应该试试。”
格林德沃极不情愿的尝了一口,然后一脸不敢苟同的将银杯放在了桌上,依旧甜的窒息,他心里想。
“这是德国魔法部今天早上寄来的,”邓布利多将办公桌上靠右放的那沓信递给格林德沃。“最上面那封是急件。”
“魔法部的那帮人无论发生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来烦我,”格林德沃抱怨着揭开盖有德国魔法部公章的褐色火漆,从信封里面抽出两张羊皮纸,然后快速的将内容扫了一遍。“他们成天就跟一群婴儿一样只会哇哇乱叫,就差没让我帮他们换尿布了。”
“最近黑巫师集结的太频繁了,”邓布利多用魔杖指挥着铺了一地的糖果排队飞进他放点心的柜子里,然后又用魔杖敲了敲杯沿将只剩了个底的银杯蓄满。“魔法部上下都忙的不可开交,肯定有事情要发生。”
“看来他们也没让你闲着。”格林德沃拿着手上看到一半的信件有些幸灾乐祸的说到。
邓布利多回头看了一眼自己桌上的另一沓信,足足有格林德沃的两倍多。
“那些全是?”格林德沃难以置信的摇了摇头。“让英国魔法部见鬼去吧,我要是你我就辞职,阿不思。”
“遗憾的是我不在魔法部担任任何职务,盖勒特。”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不走心的将那些信全都潦草的翻了一遍。“但我们应该在适当的时候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帮助?那只是格兰芬多爱管闲事的特性在你内心作祟而已。”格林德沃不以为然的指挥着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回信。
“如果我不多管闲事,你早就跟着德姆斯特朗的船沉了。”
“梅林作证,我当时都快赢了。”格林德沃不服气的辩驳到。“如果不是你多管闲事,三强争霸赛的奖杯早就是我的囊中之物了。而且恕我直言,这届三强争霸赛的冠军一定也是……”
“一定也是霍格沃兹的。”邓布利多将银杯放回桌上,毫不留情的打断了格林德沃的美梦。“德姆斯特朗的勇士们已经连续四十年没摸过奖杯了。”
“那是因为领队的校长是个蠢蛋!”格林德沃也站了起来。“你得意不了多久了,等着吧阿不思,今年我们一定能捧回奖杯。”
“我非常期待德姆斯特朗的精彩表现。”邓布利多不置可否的看着格林德沃,一种针锋相对的气氛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福克斯站在架子上发出一声悦耳的鸣叫,看来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纪念日。

评论(25)

热度(107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