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我害怕的是真相。你明白吗,我一直不知道在那场可怕的混战中,究竟是谁发了那个杀死我妹妹的咒语。

哈利,我从心底里最害怕的是得知是我造成了她的死亡……

我想他是知道的……”



华纳你做个人吧!博格特是几个意思!难道要它幻形成格林德沃,然后对着他说:
“阿不思,是你,是你杀死了你妹妹,是你朝她发出了那致命一击!”

你还不如给我看厄里斯魔镜啊……

评论(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