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出差的时候有大概率掉落粮食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如果我在对的时间遇见你

分为四段,第一段亚赫,第二段GGAD,第三段ME,第四段EC中间无关联,可分开食用。

如果我在七岁那年遇见你,
你会和我在佩拉的宫殿里相遇,
你会跟我坐在米埃扎的花园里共读一本伊利亚特,
我以阿喀琉斯自居,
你以帕特洛克罗斯相许。
你会随我南征北战,
你会随我颠沛流离,
从黄金之城到贫瘠之地,
从雪山之巅到泥沼之域,
这一路都有我们并肩走过的足迹。
你会绕过我的肩头陪我读完母亲寄来的书信,
你会在我迷茫时候让我看见曾经的自己,
你仰慕我,而我依恋你。
我们在诸神的注视中相遇,也在诸神的注视中分离。
你在三十多岁死去,就像你来时那般悄无声息。
我会坐在巴比伦的宫殿里,想起那年在格斗场上败倒在你的腿下,细密的银沙从我的发间滑落,还带有你身上的气息。
诸神撕裂了我的灵魂,却还要我独自站立。
直到耗尽了最后一滴血泪,我也随你而去。


如果我在十六岁那年遇见你,
你会和我在姑婆的小屋前相遇,
你会和我躺在夏夜微凉的草坪上谈论万物蕴含着的重重奥秘,
你会和我坐在烟熏火燎的坩埚旁因为魔药的配方而争论不息,
你会跟我一起规划世界的秩序,
你会跟我一起研究魔法的原理,
从龙血的用途到变形术的奥秘,
从死亡圣器到最伟大的利益,
世间的一切都有我们共同涉足的痕迹。
你爱慕我,而我思念你。
我们在炎夏中相遇,也在炎夏中分离。
重逢即是诀别,此间百年我们对过往只字不提。
我会坐在纽蒙迦德的囚牢里,想起那年在戈德里克山谷时你给我写过的书信:“如果你没有被开除,我们便不会相遇……”
我们于遥远的两端,在高塔上相继死去。
你保护世界的安宁,而我保护你的墓地。

如果我在十八岁那年遇见你,
你会和我在哈佛的校园里相遇,
你会和我呆在狭小的宿舍里,大声朗读我的信件,询问我所遇到的问题,
你会冒着大雨,经过连夜的颠簸来到我这里,
你会为我四处奔走,
你会为我殚精竭虑,
从细小的情绪到公司的建立,
事无巨细你都为我一一打理,
我人生中的每一次起伏都有你路过的足迹。
你思恋我,而我怀恋你。
我们在喧嚣中相遇,也在喧嚣中分离。
我们失散于茫茫人海之中,切断了所有联系。
我会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想起那年宿舍楼里你写下的公式,昏黄的灯光将你的笑容映在漆黑的玻璃上,也映进我心里。
我不曾忘记你,也总想去见你。
等你想起我时,我也许正在回头看你。

如果我在二十六岁那年遇见你,
你会和我在幽暗的海水里相遇,
你会和我在校园里嬉闹,怂恿我向你扣动扳机,
你会和我坐在城堡的椅子上,面对着一盘黑白分明的西洋棋。
你会与我并肩作战,
你会与我谈天论地,
从棋盘之上到烽火连天,
从进退维谷到绝处逢生,
这一路上所有的风景都留有你和我共同走过的印记。
你挂念我,而我眷恋你。
我们时常分离,却也不曾分离。
在最后那些清醒的日子里,我会思考你去了哪里。
我会躺在有些冰冷的病床上,想起那年在泽维尔我们没下完的棋,火红的夕阳从天际滑落,照在你的脸上,也印进我的心里。
我们在开始的地方结束,也结束的地方开始。
我们在海里相遇,我还想去那里等你。

不要纠结于结局的好坏,不要执着与时光的轮回,从垂髫之年到青葱岁月,从碧玉年华到而立之年,无论在多好的年纪遇到对的人,都敌不过结局的分离。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
(PS:这一篇可以说是被留下人的独白,与攻受无关。亚帝多愁善感,教授心思细腻,GG虽然混但是他调情也是一把好手,所以这三个都没那么难写。就马总那段真是写死我,我一边写一边吐槽,他哪来这么高的情商,他哪来这么高的情商!)

评论(21)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