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德哈】马尔福夫夫(上)

哈利是魔法部派去监视德拉科的奥罗——以婚后夫夫的形式。他发现自己爱上了马尔福,于是想摆脱这段充满欺骗的婚姻,但事情远不是他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史密斯夫妇AU,虽然我很想这么写,但完全不是这样。总而言之,我写脱了……

其他CP:【GGAD】【罗赫】【那卢】

1.离婚申请

“你不能跟德拉科•马尔福离婚。”珀西不近人情的声音从壁炉的炭火中传出。“而且这件事我必须向总部汇报,执行重要任务的奥罗与自己的丈夫之间出现矛盾,这是极其严重的问题,对于你没有及时汇报的过失我之后再追究。”

真是活见鬼了,向总部汇报?

金斯莱准会把这事告诉邓布利多教授,哈利总觉得看上去不苟言笑的金斯莱有时候对下属关心过头了。
再然后邓布利多教授就会写信来询问他这件事,更糟糕的是他可能会把这件事告诉格林德沃,格林德沃这个退休在家的前黑魔王,平时没什么爱好,就喜欢找他的麻烦。格林德沃才没有什么保密意识他从来都是自我为中心的自由主义者,说不定还会胁迫预言家日报的编辑,把他要离婚这件放在明早的头版头条上,而且还是一百周年特刊时用的那种特大号烫金标题附带吼叫信的音效……
不出一天这个消息就会飘洋过海,传遍欧洲大陆,紧接着他做对德大使的父母,在意大利做生意的小天狼星,在希腊度蜜月的罗恩和赫敏以及一系列关心他的人都会来询问他的婚姻问题。最重要的是,还在莫斯科谈生意的德拉科,梅林啊!他本来准备这次任务结束再跟德拉科提这件事的,而且他确信德拉科收到这个消息后一定会撇下手头的所有事第一时间冲回来质问他……哈利想想就头疼。

2.魔法部的调查员

“我认为德拉科知道了。”卢娜刚从壁炉里钻出来,哈利就急不可耐的对她说到。
“什么?”卢娜坐在一把软椅上手上拿着一踏羊皮纸,嘴里咬着羽毛笔糖悠然自得的看着哈利。就像她还是他DA的伙伴,而不是魔法部派来的调查员。
“我的身份。”哈利确信这绝对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狂躁的一天。“魔法部安插在他身边监视他的奥罗!”
“你爱上他了?”卢娜透过她那双稀奇古怪的眼镜边缘看着哈利。
“这不是最要命的问题,卢娜!”
“可问调表上这么写着。”
“好吧……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哈利含含糊糊的回答,他发誓,就算卢娜带着那对辩识搔扰虻的镜片也能发现他该死的脸红了。
“噢!恭喜你们,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卢娜朝着哈利的方向凑近了些。“我是说感情方面。”
“我们……嘿!问调表上不可能写这种问题!”哈利抗议到。
“嗯……既然你坚持,那我们就来看看问调表上都写了些什么毫无价值的问题。”卢娜耸了耸肩,带着有点可惜的表情翻开了那一沓厚厚的羊皮纸。
“那是什么?”哈利看着卢娜从随身携带的药盒里拿出了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扔进了嘴里。
“食髓草,那威研发的新品种,它们会在进入你口腔的一瞬间较紧你的舌头,然后顺着你的食道乱窜,最后钻进你的脑仁里。”卢娜将那个盒子递给哈利。“来一个吗?它对驱除搔扰虻和保持头脑清醒都有奇效。”
“谢了,我吃甘草糖就行。”尽管哈利觉得自己的大脑既不清醒还充满了搔扰虻,他也不愿意去尝试这个卢娜所谓的新品。
“对了,”哈利突然想起来了一个他迫切想知道的问题。“你们都知道了吗?我是说,还有其他人知道我要离婚的事吗?”
“疯眼汉帮你拦下了这个消息,所以它还没有传进金斯莱耳朵里,当然邓布利多教授也不知道。”卢娜挑了一下眉毛,她总能准确的猜出咨询对象想要问却难以启齿的事情。
哈利由衷的在心底感激疯眼汉。
“但是珀西在跟疯眼汉汇报时遇到了卢平教授和尼法朵拉。”
哈利的心情又瞬间跌倒了谷底,卢平一定会告诉他父母……
“不过疯眼汉立即给他们下达了一项保密任务,所以现在他们不能接触任何熟人也没人知道他们现在去了哪里。”
哈利突然庆幸还好没有选择卢娜做他的搭档,跟她交换情报一定比三强争霸赛时跟火龙搏斗还要刺激。
然后卢娜应付差事一般的对着问调表,把上面特殊标明的必问问题干巴巴的对着哈利念了一遍,但对于哈利的回答内容她似乎并不关心。再此期间她只是一直在观察哈利的表情,并飞快的在羊皮纸上进行记录。
“你似乎很害怕你父母知道这件事。”卢娜在调查记录上勾勾画画时顺嘴的提了一句。
“呃……”哈利被一语道破心事,变得有些吞吞吐吐。“你知道我很在乎他们的想法。”
“我当然知道,”卢娜把羊皮纸本和羽毛笔递给哈利。“但是公事公办,这是必要流程,如果对这次的谈话记录没有异议就在最后一行签字吧。”
哈利烦躁的翻了翻那几页羊皮纸,然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如果是你会怎么办?”哈利在卢娜准备离开之前叫住了她。
“我会跟他说实话,让魔法部和他的任务都见鬼去吧。”卢娜微笑着拿下眼镜塞进了长袍里。
“那你要怎么和他解释呢?”
“那威会原谅我的。”
“哦,说的也是。”那威当然不会对着卢娜发火,但德拉科不一样,他会撕了他。
“再见哈利。”卢娜抓了一把小陶罐里的飞路粉然后踏进了壁炉里。
“再见卢娜。”哈利回过神来,通红的炉火“呼”的一下变成了绿色,卢娜被吞没其中然后消失了。

3.另一个人的秘密

“我觉得哈利知道了。”德拉科坐在斯内普的办公室里垂头丧气。
“你指的是哪件?”
“当然是我骗他结婚那件!”德拉科脱口而出,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从没跟斯内普提起过这件事。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果然,斯内普立即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过身来看着他。
“大概五年前,我利用马尔福家族的权力,让斯克林杰安排他跟我假结婚然后来监视我。为此,我们还捏造了一个理由,说我私通黑巫师。”德拉科站了起来。“我当时是真的忍受不了了,他那阵子在魔法部或者随便什么地方见到我就跟没看到一样。”
“……”斯内普对德拉科的遭遇丝毫不感到同情,但他还是例行公事的问了一句。“现在魔法部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
“我想斯克林杰退休了之后应该没人知道这件事了。”
“那就不可能会走漏风声,”斯内普调了一杯有镇定功效的饮料给德拉科,他看起来快要得狂躁症了。“你神经太过敏感了,喝了这个回去好好睡一觉。”
“可他要跟我离婚!”德拉科把潘西今天早些时候发给他的密件递给斯内普。“他已经向珀西提出申请了,珀西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暂时回绝了他。”
潘西是珀西的秘书,她负责处理珀西的大部分文件。
“情感方面的问题询问邓布利多教授要比我更合适。”斯内普接过那封信扫了一眼便立即断定这事他处理不了。
“邓布利多教授根本不可能站在我这边。”德拉科觉得斯内普的提议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这你到不必担心,即使他不帮你,他也不会干预你们俩之间的事情,而且他还会给你一些忠告。”
“那格林德沃呢?”
全霍格沃兹的人都知道格林德沃每天只有两种状态:跟着邓布利多和施了幻身咒后悄悄跟着邓布利多。
“……他不会帮哈利,”斯内普一时语塞。“但他会不会坑你还真不好说。”

4.DA的重聚

在乔治和弗雷德主屋的客厅里,DA的成员再一次聚头了。
“我早就说过这件事不靠谱!”赫敏第一个站了起来,他对这伙人硬生生的搅了她和罗恩每年一次的蜜月旅行很是不满。“你们非要这么做,当初就应该让他们俩顺其自然的发展。”
“从他们俩进入霍格沃兹开始哈利都顺其自然的拒绝了马尔福多少回了。”弗雷德摇晃着椅子。
“分院仪式前在大礼堂的台阶上。”
“二年级的魁地奇球场上,马尔福想捉住金飞贼向哈利试好。”
“结果不仅差点把哈利从笤帚上撞了下去,还被哈利抢先拿到了金飞贼。”
“还有救鹰头马身有翼兽时在海格小屋外的草坪上。”
“圣诞舞会前要请舞伴时。”
“霍格沃兹列车事件。”
“还有桃金娘厕所惨案。”
“你们忘了七年级时有求必应屋的告白。”罗恩难得插了句嘴,却被赫敏凌厉的目光又压回了椅子里。
“嘿,这个我们真的没听说过。”乔治来劲了,他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完全没了刚才那副懒散样。
“没错,那时我们已经毕业了,有人愿意说说吗?”
“马尔福大概是想弄点蜡烛烘托气氛,”那威的表情仿佛再重述什么可怕的事情。“但是高尔那个蠢货居然用厉火点蜡烛,那可真是场灾难。”
“最后还是哈利把马尔福救出来的,还好他飞的够快。”卢娜补充到。
“这故事听着不错啊。”乔治来劲了。
“但从那之后哈利就不再跟马尔福说话了。”
“一句话都不说。”
“连看也不看。”
“真是太刺激了,”尼法朵拉不断变换着自己头发的颜色。“如果能编成故事登上预言家日报奇闻异事板块,肯定会大卖特卖。”
“即便如此,”赫敏敲了敲桌子,将话头引回正题上来。“提议马尔福去骗婚也太过了。”
“我们俩只是一时兴起办成克拉布和高尔。”弗雷德将手撑在桌上看着乔治。
“谁知道马尔福真的听信我们俩的建议,去要求斯克林杰配合他骗婚。”乔治也看向他。
“第一,魔法部明令禁止保密级别不同的奥罗私自集会。”
眼看他们又要沿着死循环继续吵下去,珀西决定打断这场无休止的争执。
“第二,怂恿他人进行诬陷是违法的,即使是诬陷他自己也不行。所以……”
“所以按照规定你要检举我们,司长大人。”弗雷德翻了个白眼。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珀西第一次觉得自己当初交了辞职信之后就应该果断离开魔法部,不应该接受金斯莱什么挽留。“这件事我暂且压下来了,但不代表疯眼汉和邓布利多教授他们没有其他途径知道。”他可不想在离开霍格沃兹之后被两位教授长篇大论的说教,况且在学校时他也没享受过这待遇。

5.心理医生

卢娜的掩盖身份是私人心里医生。
当下马尔福正在她宽阔的咨询室里疯狂的踱步,并且对旁边一系列舒适的沙发和躺椅熟视无睹,卢娜都怀疑马尔福想把自己活活累死在这个房间里以了此余生。
“如果你由于某些不得已的原因欺骗了你的爱人。”
“你是说哈利?”
“你就不能不提那个名字!”马尔福活像一个重度狂躁症患者。
“好的,您继续说。”好在这种情况卢娜早已司空见惯,尤其是在感情濒临破碎边缘的老夫老妻身上。
“而他似乎已经发现了这段谎言,并且要跟你离婚。”马尔福提高了声音。“但你又不想失去他,你会怎么做?”
“跟他说实话,并请求他的原谅?”卢娜观察着马尔福的一举一动,她在窥探他心底最真实的想法。
“他一定会找我决斗,如果他赢了他就会把我扔在那,如果我赢了……你知道我下不去手……总之,他又不是没做过那样的事。”马尔福一口否决。
“那么,在重新追求他一次如何。”卢娜继续提议。
“你真的是跟我们一级的吗?隆巴顿夫人!”德拉科开始怀疑他找卢娜来咨询感情问题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尽管她是全欧洲最好的心理医生,但她毕竟是DA的人——他们一向以给他伤口撒盐为乐。“我追求过他多少次你一点印象都没有吗?”
“也许是时机不对,如果你能重新跟他来过一遍,也许能唤醒他内心深处的感情。”
马尔福突然安静了下来,他坐回卢娜对面的椅子里。
“你能说的再详细些吗?”

6.深夜的访客

“你要干什么赫敏!”罗恩一路跟着赫敏来到哈利家门口。
“当然是告诉他真相!”赫敏在罗恩的百般阻挠之下按响了,哈利的门铃。
“你疯了吗?哈利会杀了我们!”
“如果我们好好道歉他就不会,而且哈利有权知道真相……”
“什么真相。”哈利打开了门,他的黑眼圈很重,看上去整个人都有些精神涣散。
“哈利,我必须要告诉你……”
“我们准备请你去看下周的魁地奇决赛,”罗恩挤到赫敏前面,他急急忙忙搂住哈利的肩膀躲避赫敏似的和他一起往屋里走。“弗拉查秃鹰队和金比巨人屠手队,你会喜欢的,他们的找球手可是绝对一流的……”
“罗恩•韦斯莱!”
与罗恩争吵了一路的赫敏终于爆发了,她用魔杖指着罗恩将他逼到墙角。
“赫敏,你冷静些,先把魔杖放下。”眼看事情要事情要失去控制哈利连忙站在他们俩之间。
“哈利你听我说,他只是想要不负责任的逃避现实……”
“别听她说的哈利,她已经疯了……”罗恩举着双手一边惊恐的看着赫敏,一边挣扎着说到。
在一片混乱的争吵声中门铃再一次响起。
“好吧,我先去开门,”哈利松了口气,他有些疲惫的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们。“你们俩商量好了在告诉我好吗?”
哈利迅速穿过走廊来到门前,开门的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掉进了格陵兰岛的冰洞里,笑容也僵在了脸上。
德拉科站在门口,还抱着一大束花。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哈利看着德拉科怀里的玫瑰
“我想送你花的日子。”德拉科将花塞进哈利怀里。
“噢,谢谢。”哈利不动声色的避开了他的吻,然后用魔杖指挥着玫瑰排着队插进桌上的花瓶里。
“我想邀请你回霍格沃兹过圣诞节。”德拉科没有再继续向哈利索吻,也没有问他为什么不回马尔福庄园的事情。
“为什么非得回霍格沃兹?”哈利有些费解。
“因为,你知道,我是校董。”德拉科理了理长袍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更正经些。“他们每年都给我发邀请信,我每年都有事拒绝了,但是总这样影响不好,我偶尔也得露个面。”
哈利皱紧眉头看着他,这个理由简直太牵强了。
“反正我这次必须去,你也得跟我一起去,我已经通知过斯内普教授了。”德拉科在沙发上坐下来,翘着腿,以免哈利看出来他有些心虚。
“没问题,当然可以。罗恩和赫敏刚才也跟我说他们最近要回去一趟来着。”哈利求助似的看着两个好友。
赫敏跟一尊复仇女神似的端坐在沙发上,她还在生罗恩的气,没听到哈利的求助。
“当然,我们当然要去。”只有罗恩回应了哈利。

7.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哈利真正开始觉得这件事是个阴谋,是从他们到达国王十字车站开始的。
在那里他不仅遇到了跟他约好的罗恩和赫敏,还有那威,卢娜,乔治和弗雷德,最后让哈利完全不能理解的是——珀西也在这里跟他们碰头了。
“部长让我给邓布利多教授送一份文件,绝密文件。”珀西义正言辞的说到。
这时列车刚好进站,哈利只得将‘金斯莱的办公室里难道没有直通校长室的飞路网吗?’给咽了下去。
本来哈利是跟罗恩和赫敏坐一截车厢的,但是他们俩被乔治和弗雷德以韦斯莱家族内部谈话为由给拉走了。于是,空荡荡的车厢里就只剩下他和德拉科两个人。
他们两各怀心事的坐在车厢里,德拉科一直看着哈利,而哈利一直看着窗外,他想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将这一切向德拉科合盘托出。
除了有一搭没一搭的几句闲聊,两个人大多数时间都在静坐。
十二点左右,一位胖胖的夫人推着装满零食的小车,拉开了包厢的门。“需要什么吃的吗?这儿什么都有。”
“不用了,谢谢。”哈利心头压着的事情,让他没什么胃口。
“离到霍格沃兹还有一段时间呢,我去看看有些什么。”
德拉科站了起来,他走到了零食车前面,挑选了半天。然后,他就像哈利第一次乘坐霍格沃兹列车时那样,抱了一大堆零食回来。
“这也太多了点。”哈利看着堆满座位的零食,顿时觉得无从下手。
“恐怕没有你第一次坐列车时买的多。”德拉科拿起一包巧克力蛙,笑着对哈利说到:“那天,我打开车厢看见你和韦斯莱坐在零食堆里,当时我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喜欢零食的人?”
“我当时可不知道霍格沃兹会准备那么丰盛的晚宴,说实话我还挺后悔在车上吃了那么多。”
看着德拉科一本正经的拆着巧克力蛙的包装盒,哈利也回想起了他第一次坐上列车的情景,那时他正津津有味的听着罗恩向他讲述魁地奇的规则和种种趣事,德拉科突然推门走了进来,身边还带着想保镖一样的克拉布和高尔。
哈利仍然记得,当他拒绝德拉科向他伸出的手时,德拉科苍白的脸颊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
如果他当时表现的不那么讨人嫌,这段感情也许会开始的更早。
“你是我在魔法世界遇到的第一个同龄巫师。”哈利刻意跳过那些令人不愉快的情节。
“真的吗?”德拉科愣了一下,盒中的巧克力蛙趁机跳上了玻璃,从窗户缝中钻出去逃走了。
哈利点了点头,他顺手拿起桌上的巧克力蛙画片翻过来读上面的文字:

阿不思•邓布利多现任霍格沃兹校长
被公认为当代最伟大的巫师
著名黑巫师格林德沃的爱人……

“假的,”哈利一口咬定,他撇了撇嘴,谁会在巧克力蛙卡片上印这玩意。“我去找她退货。”
哈利一把拉开包厢门,门外偷听他们谈话还没来得及逃跑的两人被逮了个正着。
“呃……我们来只是想告诉你列车可能要晚点。”乔治随便扯了个理由。
“还有那个巧克力蛙画片是真的,格林德沃买下了整个巧克力蛙工厂就为了在上面多印那么一句话。”弗雷德似乎觉得这个掩盖他们偷听的理由还不够荒谬,于是又补了一句。
然后,不等哈利冲他们抗议,乔治和弗雷德就溜回了隔壁车厢,并且“呯!”的一声关上了车厢门。
这主意可真不错,德拉科心想,等到了霍格沃兹他要问问格林德沃愿不愿意让一部分巧克力蛙的股权给他,这样他也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印在哈利•波特爱人那一栏。

我写德哈真的是肌无力,有缘在续吧……

评论(1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