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卷沙

十步挖一坑
初心本命GGAD(不拆不逆)邓黑请绕道,我看到直接拉黑不解释,挚爱亚赫,也会食用和投喂EC,ME,唐鳄,盾冬(PS:此人是个懒怂,挖坑都管埋,但是铲土铲到一半懒筋一抽就去睡了

(50/100)

真爱至上【EC篇】

穷凶极恶的黑巫师艾瑞克•兰谢尔被魔法部从阿兹卡班假释,其法定监管人竟是昔日逮捕他的奥罗查尔斯•泽维尔!不仅上班时间得带在身边,下了班还得亲自送他回家,这到底是法律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艾瑞克听了想跳舞,查尔斯听了想打人!
买唱唱反调有机会抽取情人节热巧克力一杯。
瓦伦丁在上,这破魔法部迟早要完。

真爱至上AU。
情人节来杯热巧克力吗?糖管够。

真爱至上系列一共分四篇,对应四组CP,按顺序分别为:
【GGAD】【EC】【Obikin】【ME】
故事相对独立,可以分开食用。但人物与人物之间有联系,如果感兴趣建议看全部,目前完结三篇戳我头像就行。

————不想看的直接跳正文————
HP世界的一些常识:
奥罗:专门捕捉黑巫师的一群人。
威森加摩:(一种著名的夹馍类小吃,不是……)巫师界的最高法庭,其最高长官被称为首席魔法师,本文中威森加摩的首席魔法以原著为准,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司长:魔法部由七个司和中庭,地牢组成,司长是司中最高行政长官,管什么的都有,具体看文中设定。

魔法法律执行司:魔法部下面最大的机构,基本职能就是抓人和判人,奥罗指挥部和威森加摩都在这个司,比较严肃的一个司。

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魔法部第二大机构,这个司就好玩多了,充斥着狼人啊,马人啊,人鱼啊,妖精啊……跟各种神奇生物打交道。

神秘事物司:魔法部最高机密部门,一般人进不去,里面都是些奇怪的东西,比如脑子啊……

——————————正文——————————

艾瑞克·兰谢尔,恶名远扬的黑巫师,人称万磁王,曾就读与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后因使用自创魔咒拆毁学校城堡遭到开除,擅长操控金属,甚至不需要魔杖。至今保持着抓住金飞贼的最快记录,有他的魁地奇比赛通常会变得很无聊。

查尔斯•泽维尔,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的司长,毕业于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格兰芬多学院,天然的读心者,他不需要施展夺魂咒就可以控制别人的思想。
人们都说他天赋异禀,如果留在魔法法律执行司一定大有作为,但他似乎更喜欢和那些“特殊”人群打交道,他的妹妹瑞文是个易容马格斯,而他的妹夫就是名兽人。查尔斯一生致力于改变神奇生物们的地位,甚至弄了名狼人给自己当管制局的局长。
他和另一位著名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一样,都对魔法部部长的位置没什么兴趣,这让年事已高的老部长很是头疼。
被问到他和邓布利多同时被列为魔法部部长的最佳候选人这一问题时,他这么回答:
“显然我们俩都志不在此,要是有什么能让我和阿不思吵起来,那一定是谁能成为魔法界最优秀的校长这个问题。如果霍格沃兹同意我去当教授,我立马就辞职。”

故事开始于万磁王被捕后的一年,魔法部部长决定召开威森加摩庭审艾瑞克•兰谢尔。至于为何要将已经送进阿兹卡班的犯人提出来重审,那是因为在这注定动荡的一年里,英国魔法部遭到了来自万磁王手下的疯狂的报复,并且损失惨重的程度已经超出了他们所能承受的范围。
这个消息一出,魔法部内迅速划分为两派,一派以查尔斯•泽维尔为中心要求阿兹卡班继续关押万磁王。
“如果魔法部不能秉公处理这些黑巫师,那么英国人民还有什么安全可言?”查尔斯强调“艾瑞克•兰谢尔必须在牢中服刑,直至他赎清自己所犯下的罪行。”
而另一派则以魔法部部长为首,他们认为应该假释万磁王并由专人对其进行看管。
“万磁王在阿兹卡班期间英国的犯罪率是他在野时的三倍多,其中百分之九十都是他的余党策划的。”部长办公室表示。“再这样下去英国将陷入混乱,魔法界也有被暴露的可能,因此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这两派的人数几乎是不相上下,从开庭前的几次会议来看,关押派似乎在数量上占轻微优势。
但是由于庭审当天某些不可抗因素,查尔斯一派的两位重要成员:阿不思•邓布利多和爱德华多•萨瓦林未能到场,导致他们以一票之差败给假释派。
经由威森加摩最终裁决,决定假释艾瑞克•兰谢尔,并且由当时逮捕他的奥罗查尔斯•泽维尔对其严加看管,以免再造成什么不可逆的后果。

“我说过了我不是黑巫师!”查尔斯离开审判室之后一直处于濒临崩溃的状态,其原因自然是魔法部强塞给他的这个“尾巴”。
“那天你对我施夺魂咒。”
艾瑞克永远无法忘记,在那场激烈打斗的最后,查尔斯的魔杖被他击落在地。但查尔斯似乎并为因此惊慌,他只是用那双摄人心魄的蓝眼睛盯着他,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灵魂飘出了体外,等他再次醒过来时已经在魔法部的地牢里了。
“艾瑞克,不是只有黑巫师才能用禁咒的,在紧急状况下执行任务的奥罗也是被允许使用的!而且,我那天根本就没有对你用夺魂咒,事实上,我这辈子也用不着这个咒语,我是一个天然的读心者,甚至比其他的读心者力量还要强一些,我不用夺魂咒也可以操控别人的思想。”
“这是每个黑巫师都梦寐以求的能力。”
“但并不代表拥有这个能力的人一定要拿它做坏事。”
“黑巫师并不是在做坏事,我们只是想夺回巫师应有的权利。”
“以残害无辜的麻瓜为手段?”
“改革的过程总会有牺牲,况且他们其中一部分远没有看上去那么无辜。”
“随你怎么想,你只要安静的坐在这里等着我下班就行,”查尔斯将艾瑞克安顿在他办公室隔壁的休息室里,“看看报纸,别惹麻烦,我会盯着你。”说完,他就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你看见那个蓝眼睛的巫师了吗?”旺达将查尔斯指给皮特看。“每次他送老爸回家,老爸都要站在那看他好久。”
“那是个奥罗,专门负责押送他的。”皮特咬着棒棒糖,右边的脸颊鼓出来了一个包。
“我有预感,你要多个后妈了。”旺达兴奋的拍了一下皮特的肩,然后滑回了沙发上。
“什么?”
还不等皮特惊讶完艾瑞克就进来了,他坐在靠近壁炉那一侧的沙发上低头沉思着什么。过了许久,当皮特伸手去拿桌上的那带薯片时他开口了。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而他又不怎么喜欢你,应该怎么办?”
皮特的薯片掉在了地上,他不确定的看着旺达。“他是在跟我说话吗?”
有个年近四十还不知道怎么跟心上人相处的爹可真是够让人糟心的。
“你可以先试着引起他的注意力。”旺达看了一眼她天真可爱的弟弟,决定还是自己揽过这项重任。“只要能让他把大量精力都放在你身上,接下来的事就好办了。”

艾瑞克听从了旺达的建议,第二天早上一到魔法部他就开始实行自己的“大计”。
不得不说他吸引注意力的方法真的是立竿见影,查尔斯刚到办公室就发出了一声怒吼:
“艾瑞克!”他粗暴的打开了休息室的门。“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壁炉变成铁的?”
“哦,那是因为……”因为我想吸引你的注意力,艾瑞克当然不能这么说。“因为我觉得它过于普通了,所以做了些小小的改变。”
“谢谢,我还是喜欢我壁炉原本的样子,麻烦你把它变回去。”
但是好景不长,很快查尔斯就发现他的办公室里不止壁炉被艾瑞克动了手脚,斯科特来取一份他签好字的文件时,那文件就像是刀片一样冲着斯科特飞了过去。
于是查尔斯拿着被变成金属材质的文件夹再一次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你想要谋杀我的助理?”
“我只是觉得如果文件能够自己递送,你就不需要助理了。”
“谢谢,我还是觉的助理更人性化一些。”
查尔斯关上门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忐忑不安的开始处理桌上的文件,他看了大概十几分钟,突然桌上的台灯像是疯了似的蹦哒到他面前开始跳起热情的康康舞。
他又一次的打开了休息室的门,这次他连问都不想问。
“书上说长时间的工作不利于健康,”艾瑞克拿着一本不知道从哪翻来的养生指南。“每过一个小时要干些别的来舒缓心情,比如观赏舞蹈。”
查尔斯露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然后“砰”的砸上了门。
这次他真的没有勇气再回自己的办公室了,他选择跑到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避难,结果不到十分钟就被斯科特叫了回来,因为某人把他的狼人管制局局长挂在了房顶上。
“你给我把罗根放下来!马上!”这是查尔斯在今天早上第四次推开了休息室的门,他已经完全不想跟他理论了,因为在他的认知中一个思维健全的成年人绝对做不出这些事来。
在罗根安全落地之后,查尔斯立马向部长请了假,当他黑着脸把艾瑞克送回家时还不到十一点。

艾瑞克回去时是旺达开的门,她一看她爸的表情就感觉不太对。
“你今天都干什么了?”他们一家三口又坐在了沙发上,艾瑞克靠近壁炉,旺达和皮特坐在他对面。
“就是,吸引他的注意力。”
“具体呢?”
“我帮他送了份文件。”
这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对。“还有呢?”
“在休息时间帮他放松神经。”
这应该也是件好事。“还有呢?”
“我还给他的壁炉换了个造型。”
听到这旺达倒吸了一口凉气,就以她爸的审美水平,她实在不敢去想查尔斯办公室的壁炉现在到底是一副什么惨样,毕竟皮特房间四柱床上那层暗紫色的帷幔还在那挂着呢。
“然后……”艾瑞克迟疑了。
“然后?”旺达咽了口口水。
“然后把他养的‘狗’挂到天花板上了。”
“魔法部还能养狗?”皮特兴奋的看着艾瑞克。“那狗什么样,可爱吗?”
“大型犬,不知道到什么品种,除了会冲我哇哇乱叫什么也不会。”
“那你也不能把他挂到天花板上!”旺达崩溃的捂着脸,她就不该让她爸去吸引查尔斯的注意,但愿没给他添什么大麻烦。“他肯定生气了。”
“那我应该怎么办?”
“你可以送他喜欢的东西。”对,送礼物总没错,只要能投其所好,至少能加印象分。

第二天艾瑞克准备卷土重来,但他改变了策略,这次他不在满足于幕后操控,他直接进了查尔斯的办公室,准备对他进行实时骚扰。
“你喜欢金门大桥?”艾瑞克看着摆在查尔斯桌子上的相框。旺达告诉他,摸清对方的喜好是送对礼物的关键,而一个人的喜好往往隐藏在他最常接触的那些物件里。
“算是吧。”查尔斯埋头于桌上成堆的工作,没时间向艾瑞克解释,那张照片是他在伊法魔尼参加校际魁地奇比赛时抓到金飞贼的那一刻拍下的,而照片上的他看起来就和他抓到那个飞贼一样大。
得到这句话以后艾瑞克就消失了,查尔斯甚至忘了询问他的去向,自从查尔斯进了魔法部那天起,他就没有像今天这么忙碌过。他以前总能悠闲从容的处理好每一件事,而现在光是收拾艾瑞克的那些烂摊子,就已经让他忙的不可开交了。
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一时疏忽给他带来了更大的麻烦。
中午十二点,一阵撼天动地的摇晃过后,几乎魔法部内的所有巫师都从地下大楼里跑了上来。
“他到底在干什么?”邓布利多是最后一个出来的,他站在查尔斯身边,看着一个遮天蔽日的庞然大物从他们的头顶飞过。“这样下去魔法世界会暴露的。”
看见眼前这副景象,查尔斯突然就明白了艾瑞克这几个小时的去处,虽然他不那么想承认。
“他今天早上问我是不是喜欢金门大桥,”查尔斯额角的青筋突突直跳,他握紧手中的魔杖,一副快要爆发的样子。“我说算是。”
“……”邓布利多有些同情的看着查尔斯,他原以为只有格林德沃能做出这种事来。“我们得阻止他。”
“我来处理,交给我就好。”查尔斯固执的说到。
这让邓布利多有些担心,因为查尔斯看上去气的浑身发抖。
“艾瑞克!”查尔斯用魔杖指着自己的声带,扩音咒将他的声音瞬间放大了几百倍。“你现在就把那座桥给我放回去,立刻!马上!”
“查尔斯。”艾瑞克显然听见了他的声音,他站在金门大桥上往下眺望。
“找我说的去做!否则我就把你送回阿兹卡班!我发誓,这回谁说话也没用!”
“可是,查尔斯……”
“没有可是!你要是不放回去,我就把你在休息室的位置撤了!”
查尔斯一通乱吼之后,艾瑞克还真的就把金门大桥送回了美国,但别指望他会将那玩意回复如初,桥身到现在还是倒放着的。
但这次事件带来的麻烦远不止如此,国际魔法合作司的信箱被吼叫信挤爆了,逆转事件小组为了消除成千上万麻瓜目击者的记忆忙的人仰马翻,后勤处为了修补魔法部外的大楼所有人员都倾巢而出……
一时间魔法部上下全都乱成一团。

“欧比旺,你知道除了阿兹卡班还有什么能关人的地方吗?”经历过难以想象的善后工程之后,查尔斯瘫倒在地下九层的神秘事物司里,这大概是魔法部中仅存的净土。
“我这儿可没有空房间,”欧比旺手上正拿着一份批注好的文件。“除非你愿意把他跟脑子关在一起。”
“脑子?”查尔斯突然想起了神秘事物司里那颗漂浮在魔药里的大脑,四周还长着长长的触手。“好主意,艾瑞克就缺个脑子。”
“如果你是认真的,我可以安排人把那个房间收拾一下。”欧比旺看着他。
“安排人?那个房间你不都是亲自负责?我记得你还向我抱怨过,说神秘事物司没有哪怕一个人能够胜任大脑厅的管理员。”
“人事给我安排了一个见习巫师,他相当有天赋,目前还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我正在考虑培养他接替我的位置,这样我就可以离开魔法部了。”
“这听起来可真不错,详细说说?”
查尔斯在欧比旺的办公室里消磨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时光,虽然没能得到解决艾瑞克这个大麻烦的可靠方法,但至少让他心情好了许多。

时间一点点流逝,太阳开始往西边滑落,查尔斯不得不将自己从神秘事物司里拔出来,然后回到休息室去面对那个魔法部扔给他的大麻烦。
其实对于查尔斯而言艾瑞克给他惹出来的这些麻烦还不算最糟的,最糟糕的是魔法部没有规定艾瑞克假释的期限,也就是说他恐怕一辈子都要跟这个人呆在一起,以免他反社会人格爆发,跑出去消灭个人类什么的。
长此以往不是个办法,查尔斯明白他必须改变他们俩的相处模式。
“你喜欢魁地奇吗?”在例行‘押送’艾瑞克回家的路上查尔斯突然问到。
“我可是抓住飞贼最快记录的保持者,”说到魁地奇艾瑞克立刻就来了兴致,刚才还罩在他心头的沮丧和阴霾瞬间一扫而空。“只是魔法部那群混蛋以我是黑巫师为由取消了我的世纪记录。”
“等等,你是找球手?”查尔斯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一般一个魁地奇队伍里的找球手个头都比较瘦小,但显然艾瑞克•兰谢尔身形既不瘦也不小。
“你不相信?我随时可以陪你试试。”艾瑞克挑衅似的说到。
“试试就试试。”没有任何一个找球手愿意放过这样一个绝佳的较量机会,更何况自从查尔斯二年级加入格兰芬多学院队以来还没有一次让金飞贼从他指间漏出去过。

于是两个人取消了原定的回家计划,他们幻影移形来到泽维尔庄园东南侧的魁地奇球场里,查尔斯从球场旁边的一个小房间里拿出来两把飞行扫帚,而艾瑞克则跟在他后面抱着一整套魁地奇球。
查尔斯将一个崭新的金飞贼从皮箱里放了出来,带着翅膀的小金属球几乎是立即就冲向了天空。
然后他和艾瑞克一起跨上飞行扫帚。
“准备好了吗?”查尔斯看向艾瑞克,开始倒数。“三、二、一!”
一字出口的瞬间,两个人就像是离弦的利箭,同时冲着悬在半空扇动翅膀的金飞贼飞了过去。
飞贼被吓的朝前窜去,查尔斯立即调转扫帚柄从右边围堵它。
而艾瑞克则跟在飞贼后面保持着一个相对平稳的飞行速度,然后,他伸出了手。
刚才还在查尔斯眼前乱窜的金飞贼就这么消失了。
毫无疑问,是艾瑞克捉住了它,只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但准确的来说不是他捉住,而是金飞贼自己钻进了他的掌心里。
“嘿!你这是耍赖!”查尔斯抗议到。“魁地奇比赛不能用除了飞行以外的其他魔法。”
“我可没挥动魔杖,查尔斯。”
“无杖魔法也不行!”
“但是你没法证明我用了无杖魔法。”
“你等着。”查尔斯突然冲到了他面前,和他四目相对。
瞬间,那种轻飘飘的无力感又一次袭遍了艾瑞克的全身,然后他就从停在三米多高的扫帚上栽了下去。
“你这是耍赖!”艾瑞克从地上坐了起来,拍了拍粘在身上的草屑。
“可你没法证明。”查尔斯坐在扫帚上冲他得意的眨了眨眼睛。
“好吧,重来一次。”
很快,一枚全新的金飞贼就被放了出来,这次两个人约定好谁也不能再用那些违规魔法,只能凭自己的技巧去抓飞贼。
查尔斯紧紧跟在金飞贼的后面,灵巧的在空中变换着方向,就像是一颗自在飞行的游走球,一路尾随他准备袭击的目标。
而艾瑞克选择了跟查尔斯完全不同的策略,他一直保持在飞贼正下方靠前一些的位置,一有机会他就会向上猛冲,直接将飞贼抓走。
很快事情就有了转机,原本保持着平稳飞行的金飞贼突然一个向前加速,查尔斯没反应过来被它甩在了后面,但由于飞贼的猛冲反而导致它离艾瑞克更近了。
艾瑞克立即将扫帚向上扳,以一个斜向上的角度冲了过去,飞贼在他前方不到两米处,艾瑞克伸出胳膊加快了速度。就在他即将碰到飞贼的瞬间,查尔斯从旁边冲了过来将他挤到了一边。飞贼趁机从他手边身边逃走了,查尔斯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飞贼不知了去向,艾瑞克只能调转扫帚头开始在魁地奇球场的下层环绕。查尔斯在他的上方五米处,他似乎也没有看见飞贼,和艾瑞克一样也在顺着球场绕圈。
又过了十几分钟之后,一个金色的小东西从场外飞回了球场上空,查尔斯最先看见它,这次他盯住了那个小家伙,和它一起像个没头苍蝇似的乱窜。查尔斯随着金飞贼的横冲直撞,他突然提升向右飞行了半圈,然后又极速俯冲直奔绿油油的地面而去。金飞贼在查尔斯碰到它的瞬间转了个弯,朝着左后方飞了过去。
但查尔斯却因为下降的太急而来不及调转方向,迎面撞上了准备避闪的艾瑞克。
冲撞在一起的扫帚在半空失去了平衡,查尔斯只来得及对着地面施了一个悬停咒,就跟着艾瑞克一起摔了下去。
艾瑞克抱着查尔斯滚在草坪上,他一只手护着查尔斯的头,另一只手紧紧攥着。好在有咒语的缓冲,才让他们俩不至于被摔得粉身碎骨。
“对不起,艾瑞克。”查尔斯从艾瑞克身上爬了起来,他摇了摇晕乎乎的头。
“没关系,魁地奇比赛经常会有这种情况。”艾瑞克坐在草地上。
“看来那只飞贼是逃走了,”查尔斯看着越来越暗的天色。“我们只能下次再较量了。”
查尔斯准备从草地上站起来,但是艾瑞克却拉住了他。艾瑞克打开了他的右手,将一枚温热的硬质的小球放进了他的手心里。
“这是什么时候……”查尔斯惊喜的看着手中蜷缩着翅膀的金飞贼。“你抓住它了!”
“送给你了。”艾瑞克看着查尔斯。
“真的吗?”看见艾瑞克冲他点了点头,查尔斯开心的将飞贼收了起来,“谢谢。”他当然知道,对于找球手而言每一个飞贼都相当于一座奖杯,那是找球手的荣誉,只会送给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查尔斯躺在沙发上,艾瑞克送他的金飞贼扇动着翅膀在离他不到半米的空中打转。
“你到底要看那个破飞贼到什么时候,晚饭已经热了五遍了!”瑞文忍无可忍的出现在客厅,她和汉克今天光是叫查尔斯去吃晚饭就叫了十几回。
“这不是普通的飞贼,这是艾瑞克送我的礼物。”但是查尔斯仍旧无动于衷,看着那枚飞贼,脑中浮现出他送艾瑞克回家路上的每一个细节。
“我看见了,你们俩在魁地奇球场上比赛抓金飞贼,最后还摔了个四脚朝天。”瑞文只想把她哥从近乎魔怔的状态中拽出来,自从他回到家已经躺在上发上对着飞贼傻笑了两个小时了。
“这才是最不可思议的地方,你能相信吗瑞文?在那种状况下他居然还能抓住飞贼。”查尔斯突然坐了起来。
“你别是被他灌了迷情剂了吧?”瑞文一脸的不忍直视,基于这么多年的观察,她一直认为她哥是那种谈恋爱时也能保持头脑冷静的人,但是现在看来她错了。
“你不明白瑞文,这个礼物真的太棒了,以前从来没有人送过我飞贼。”
“你忘记他还送过你金门大桥了?”瑞文感觉自己快崩溃了,艾瑞克•兰谢尔完全刷新她对查尔斯的认知。
“那是个意外,瑞文。”查尔斯为自己的妹妹无法理解找球手的乐趣而感到惋惜。“那只是因为我们不够了解。”
瑞文翻了个白眼,赶紧拉着汉克走了,留下查尔斯一个人对着那枚飞贼发呆。

经历过魁地奇球场事件,查尔斯和艾瑞克的距离一天比一天近了,慢慢的查尔斯跑到其他司串门的次数减少了,去休息室的次数却多了起来。而艾瑞克也不再制造那些让查尔斯哭笑不得的麻烦,但是罗根除外,不知怎么的他俩总能打起来。
大多数的空余时间两个人都会一起在休息室里度过,查尔斯发现他们俩除了政见不和之外其他有许多方面都是相同的,比如他们都喜欢玩巫师棋,都喜欢去安静的地方野餐,都无法忍受魔法部提供的那种泥浆一般的饮料。
在情人节前的一个午后,艾瑞克和查尔斯像往常一样在休息室里下巫师棋消磨时间。
查尔斯指挥着白皇后将艾瑞克的骑士打晕之后从棋盘上扔了出去,骑士和他的马一起重重摔在桌面上,变成了一摊惨叫着的碎瓷片。
“你今天好像心不在焉,出什么事了艾瑞克?”
艾瑞克看着桌边被砸碎了的棋子,再有两天就是情人节了,如果他再不问,查尔斯很可能就要被别人约走了,他可知道这个魔法部里有不少图谋不轨的巫师都蠢蠢欲动的盯着这位年轻司长。
“查尔斯,你情人节那天有空吗?”
听见艾瑞克的话,正在操控棋子的查尔斯停住了,他将目光从棋盘移到了艾瑞克身上。不知为何,明明被邀请的人是他,他的心脏却比艾瑞克的跳的还快。
“这算是约会邀请吗?”
“当然。”艾瑞克有些急切,他不想听到拒绝的答案。
“我那天有空。”查尔斯往前移了移,他向艾瑞克靠得更近了些。“而且,我认为,我们干嘛非得等到情人节那天?”
艾瑞克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他不知道查尔斯说的是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
作为回应,查尔斯冲他眨了下眼睛。

“今天是情人节,你必须出去。”
“我姐姐有男朋友,我又没有。”皮特根本没法理解,他爸回家以后一句问候都没有,开口就要把他往出撵。
“我不管你去哪,今晚查尔斯要来,我们会在所有房间做@爱,包括你的。”艾瑞克也不管他还没谈过恋爱的小儿子能不能接受,直接将这个劲爆的消息砸在他面前。
皮特罗用震惊的目光看着他的父亲,被关在阿兹卡班这么多天以后,这个人终于疯了吗?
然后皮特就眼睁睁的看着他爸给餐桌换上崭新的桌布,将酒店送来的晚餐装盘摆好,然后放上花瓶插好玫瑰,精心挑选他们要喝的葡萄酒,他甚至还变出了一对从没见过的银烛台!
最后皮特在迷茫和惊讶中被他爸连同他的魔杖和钱袋一起扔了出去,他一定不是亲生的!
“嗨,皮特,”皮特被艾瑞克赶出门的时候查尔斯刚到门口。“你不留下来吃完饭吗?”
“他跟他朋友约好了,再不去就吃到了。”艾瑞克堵住门口,抢在皮特之前回答了查尔斯的问题。
“有约会?”查尔斯问到。
“呃……算是吧。”皮特在他爸威胁的目光下点了头。
“注意安全,别玩到太晚,最近伦敦有点不太平。”查尔斯还是不太放心,毕竟皮特还没成年,想到今天从奥罗指挥部听说的突发事件,他不免又多叮嘱了几句。
“放心吧查尔斯,没黑巫师敢抓他。”
等查尔斯跟他挥手告别之后,艾瑞克立马就关上了门。
站在窗外看着他爸跟查尔斯在屋内鲜花美酒烛光熠熠,皮特顿时有种有家不能回的苍凉无助感。
无处可去的皮特在伦敦的大街上游荡,不知不觉中就拐进了一个从未去过的街道。
这一条街上都是酒吧和赌场,炫目的灯光和刺耳的音乐将黑夜原有的静谧撕的粉碎。皮特不由得加快了脚步,他不赌博也不爱喝酒,在这种鬼地方多待一秒对他而言都是煎熬。
皮特路过的时候赌场老板里米·勒博正在门口透气,他今天手气很好,跟几个常客玩了几局赢了不少。
“呦,这是谁家的小野猫?”
皮特停下看了一眼那个带礼帽的男人,然后又低下头继续赶路。
“这么冷的天,一个人在街上溜达,是被女朋友甩了吗?”但对方却并不识趣,准备将他骚扰到底。
“你又是谁?”
“里米·勒博,在赌场里大家都喜欢叫我牌皇。”
“我不会玩牌。”
“我想也是,进来吧,我可以帮你弄点吃的。”

END

评论(25)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